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2021-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科研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2日 14:35 浏览次数:

7月11日,我院在人文楼538会议室召开2021-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科研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赵玉荣、副院长陈连丰、英语专业主任王琪、日语专业主任王晓明、大学外语部主任惠良虹、大学外语部副主任谷秋菊出席会议。

会上,王琪主任、王晓明主任分别对本学期英语和日语专业的教学工作、论文指导工作和评教工作做了总结,大学外语部副主任谷秋菊对大学外语部本学期对教学和期末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汇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根据各部门的汇报总结,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李卫东和院长赵玉荣强调做好新学期专业分流工作,提前部署好入学英语水平考试的命题任务,细化日语专业个性化培养方案,完善日语文化中心的建设;同时,叮嘱各部门按照计划,在暑假期间继续推进我院校级一流专业、课程思政和新文科课程的建设工作,并鼓励各院级科研中心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开展科研活动,落实科研计划。

上一条:我院邀请山东大学王俊菊教授作讲座
下一条:外语学院读书会第一期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