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邀请山东大学王俊菊教授作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14:38 浏览次数:

7月13日,我院邀请山东大学王俊菊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线上讲座,讲座题目为《新文科背景下的外语类专业多元创新发展》。我院院长赵玉荣主持了讲座,逾60名师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王俊菊教授为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外国语学院、翻译学院院长。主要从事应用英语语言学领域的研究,研究兴趣包括二语写作、外语教育、外语教师发展等。本次讲座王教授从新文科背景、新专业方向、新培养模式、新课程体系、新理论建构五个方面对新文科建设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对新文科背景下外语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讲座结束后,我院教师就新文科课程建设和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王俊菊教授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研究,详细的为教师们答疑解惑。王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在外语专业新文科建设方面给予我院教师较大的启发。

上一条:山东大学杨港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线上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科研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