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五月份自主团日暨“微笑”心理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08:59 浏览次数:

5月23日,我院组织调研部与生活部联合举办的“今天你微笑了吗?语言学院五月份自主团日暨微笑心理拓展活动”工学管G33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为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师许旭、学生辅导员张洁、校团委副书记王保君。出席本次活动的成员为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校团委副书记王保君做开场发言后,本次微笑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分享微笑故事。大一大二10个班级轮流上台介绍班级微笑照片背后的温馨动人故事,接着由心理咨询师许旭对10个班级的表现进行点评。第二个环节是心灵直通车。由心理咨询师许旭随机从心灵直通车中抽取3个烦恼问题,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第三个环节是幸运笑脸。现场观众上传自己的微笑自拍照片到“东秦语言之窗”微信公众号,由工作人员抽取3张照片,作为幸运笑脸,并赠送精美礼品。本次微笑活动各班级成员在微笑照片故事分享时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富有感情,展现了个人精神风貌与班级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老师答疑解惑条理清晰,温暖动人,引人入胜。

最后,嘉宾同参与活动的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今天你微笑了吗?语言学院五月份自主团日暨微笑心理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语言学院心理活动月闭幕式暨手语操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 语言学院心灵影院第一次观影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