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春风正初盛,花开正当时”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3日 11:27 浏览次数:

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在校女生自我保护意识与自我保健意识,在2017年“女生节”到来之际,语言学院与管理学院共同邀请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秦皇岛市骨科医院的两名妇科专家主任为我校女性群体开展“春风正初盛,花开正当时”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第一场:

讲座时间: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19:00

主讲人简介:

窦翼飞,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部长、健康教育科主任,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高级健康管理师、高级营养保健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第二场:

讲座时间: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19:00

主讲人简介:

张国荣,秦皇岛市骨科医院妇产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秦皇岛市医学会第一届妇科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秦皇岛分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讲座内容:女性自我保健知识、生命如何诞生、两性生殖健康、如何避孕、意外怀孕的处理等内容。

讲座地点:大学会馆3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女生及青年女教师参加!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语言学院 管理学院

2017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魅力外语文化节之魅力外语文化论坛“外语学习与全人培养”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科生城镇医保报销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