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通告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4日 17:05 浏览次数: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为方便大家学习交流最前沿的现代教育技术、促进教学改革,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每日推送一件获奖课件演示视频以及一件微课作品。同时平台也将第一时间发布大赛最新资讯以及各种培训安排。“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期待您的关注。

关注大赛微信平台的三种方法:

1. 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击右上角“+”号—>搜索“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点击“关注”

2. 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点击右上角“+”号—>搜索微信号“qgdmtkjds”—>点击“关注”

3. 打开微信—>点击“发现”—>“扫一扫”—>扫描下面二维码—>点击“关注”

单位: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联系人:程寅

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业务楼431室

邮编:100816

座机:010-66067288

手机:13681348504

上一条:关于组织河北省普通高校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成绩录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