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安全预警(201801号)[转自安全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18:26 浏览次数:

寒假春节将至,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特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1、注意施工安全,严禁进入研究生宿舍楼等施工场地,经过施工区域附近,请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2、严禁在没有安全保障及野外江河湖泊游泳,切勿在尚未完全冻实的冰层上活动。

3、假期出行的同学请谨慎选择交通方式,不要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出行时请遵守交通法规,务必注意交通安全,若行程计划有变或有特殊情况,及时将个人行踪告知家人和学校。

4、在大雪、冰冻等恶劣天气情况下应尽量减少出行,积雪结冰路段避免骑行。

5、目前为流感高发季节,请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及环境卫生,宿舍内勤通风,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充足休息。

6、假期留校同学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各类违规电器,离开宿舍时要做到人走断电,关闭插座电源,所有电器处于无电状态;不晚归,不外宿,不留宿外来人员,发现校外可疑人员,及时向宿舍值班人员报告。

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8072110。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上一条:关于学院更名为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公告
下一条: 安全预警(201705号)[转自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