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安全预警(201705号)[转自安全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08:51 浏览次数: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在此期间平安愉快,保护好自身及财产安全,特提醒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1、外出旅行要时刻注意自身防范,不轻信陌生人,不透露个人信息,加强个人财物保管;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不到非正规旅行社登记旅游;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2、假期离校的同学,应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离校前应确保关闭室内电源、水源,锁好门窗,并与家长、老师、同学保持联系。

3、天气逐渐转热,注意防暑。游泳需到允许并有保护措施的区域、场所,严禁到江河、湖海等自然水域游泳、野浴,游泳前做好热身运动,以防溺水事故发生。

4、留校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禁电器,不动用明火,不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注意防火及用电安全。不留宿外来人员。

5、学校目前有一些在建工程,严禁同学进入施工场地,经过施工场地附近请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6、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8072110。

安全工作处

2017年5月27日

上一条:安全预警(201801号)[转自安全工作处]
下一条:语言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竞聘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