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语言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竞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0日 09:34 浏览次数:

10月17日、18日和19日,语言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干部竞聘答辩会于人文楼407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王雪佳、学院办公室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会同现任分团委、学生会和班级干部代表一起担任评委。

本次竞聘答辩分为三轮进行,分别是分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竞聘答辩、分团委干部竞聘答辩、学生会干部竞聘答辩,答辩过程分为自我陈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竞聘者们逻辑清晰、条理分明地介绍了竞选的理由、自身优势和工作展望,在自我陈述后,评委现场提问并对回答内容进行点评。通过本次竞聘答辩,既为学院选拔人才提供了便利,也向全院学生发出了倡议,欢迎广大学生们加入到语言学院团学干部的大家庭,为语言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本次竞聘结果将在近日予以公示。

上一条: 安全预警(201705号)[转自安全工作处]
下一条: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