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外语学院分党委举办“老党员新青年心连心,共筑新时代中国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21:3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第二届党代会召开,近日,外语学院分党委联合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了“老党员新青年心连心,共筑新时代中国梦”座谈会。

座谈会上,关工委老党员张宗祥、李立锋就“怎样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这一话题与外语学院学生进行了座谈。他们指出,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应该长期接受党组织的教育。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幸福而奋斗的思想,在青春年华创造无限可能。

不忘初心,感恩党情。此次座谈会的举行,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鲜明的旗帜,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广大同学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朝气迎接第二届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希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时代党员讲习班•学习进行时”党员开讲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举行支部立项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