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1:09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4日,我院在人文楼208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56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刘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长吴松林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参会教职工围绕工作报告展开了讨论并进行了审议。随后进行了工会委员补选。经过选举,大会补选许世骅为工会委员。接下来许世骅代表工会做《工会工作报告》、刘新做《提案工作报告》。最后,学院工会小组分组讨论审议《2019年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业务考核和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并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表决,大会通过了《2019年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业务考核和绩效津贴分配方案》。

 

上一条:我院党员教师到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 参加“基层党建与课程思政深度融合”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