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外语学院党委邀请校政策理论宣讲团专家初钊鹏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8:1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外语学院党委邀请校政策理论宣讲团成员初钊鹏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党员、学院教师参加宣讲。

初钊鹏以“赓续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系统宣讲。他从“四个为了”讲起,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初钊鹏强调,“七一”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全体共产党员要响应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最后,初钊鹏从“工作机制、工作标准、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合力”五个方面号召全体师生要坚持“五个做到”,共同书写教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今后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具体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有效举措。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员教师到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 参加“基层党建与课程思政深度融合”主题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