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专题新闻
专题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专题新闻

主题教育在基层——我院党委开展学生骨干“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暨学生骨干第四次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5:17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载体作用,不断深化学习内容,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热潮,我院党委于2019年11月9日上午在人文楼212教室开展了学生骨干“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暨学生骨干第四次理论学习活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依托“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功能,对20分钟内连续答对题数最高的选手依次排名。现场每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答题,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

我院党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学习内容,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让“学习强国”平台在学生骨干中引领学习新风尚,激发学习正能量。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上线运行以来,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骨干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学习讨论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条:主题教育在基层——我院党委开展学生骨干第五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