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专题新闻

主题教育在基层——我院党委开展学生骨干第五次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6:52 浏览次数:


1123日上午人文楼216组织开展学生骨干第五次理论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学校主题教育学生宣讲团担任主讲嘉宾,我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班级干部等学生骨干参加学习活动。

宣讲团成员同学们先后分享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卫星之父英雄孙家栋深藏功名的人民功臣张富清、无私奉献代表劳动人民的改革先锋申纪兰、平易近人专业精通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等人的事迹故事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国家英雄精神的体会,深刻地理解了自己站立的地方正是中国的含义,同时也更加明确了用奋斗来成就最美中国的目标,并坚定信念为这个伟大目标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邀请校政策理论宣讲团专家初钊鹏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主题教育在基层——我院党委开展学生骨干“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暨学生骨干第四次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