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语言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由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语言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在经管楼3210教室成功举办。语言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军,英语专业主任王民华,校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部长徐兆猛及各院实践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实践报告会。

欣赏过一段精彩的视频,语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的有11个实践团队,共有70名成员。各队成员从不同的角度切入主题,全面展示实践成果。他们材料准备充分,台风落落大方,语言简洁流畅,充分展示了团队的风采。其中衡水河西街道城中村志愿帮扶团不走寻常路,轻松新颖的报导形式让人耳目一新。而青海省门源县支教爱心服务团则在社会实践中深入到贫困儿童之间,将社会实践中真实感人的故事带进报告会,用这些故事触动人的心扉,让所有在座的听众在感动之余发出深思。大连垃圾分类处理宣讲团同样在社会实践中深入生活,用身边的事实在环保方面给我们敲响警钟。报告会结束前,王建军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个团队的成果,同时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最后,由到场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衡水河西街道城中村志愿者帮扶团,青海省门源县支教爱心服务团,以及大连垃圾分类处理宣讲团获得一等奖,乌镇景区环境保护调研团等3支获得二等奖,秦皇岛养老产业调研团等6支队伍获得了三等奖。

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同学们深入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的成功举办给了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和交流经验的机会,对创造积极、活跃的校园氛围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13

上一条:语言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日语专业党支部纳新转正大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