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语言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由语言学院举办的第十九期党校开学典礼在G107顺利进行。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军,英语专业党支部书记张译丹,日语专业党支部书记周慧及上届优秀学员管桐均受邀参加了典礼。

典礼伊始,党校校长赵思佳介绍课程安排及纪律。首先,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新致词,表达了学院党委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关切,并且要学员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学习、行动上体现党员先进性,并且也对学员提出殷切的希望。随即,上届优秀学员管桐上台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给学员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具体的要求。最后,由学员代表41222班郭光远同学发言,他表示全体学员将珍惜党校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至此,党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开学典礼结束后,刘新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次党课。

通过党校本次开学典礼,语言学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个好榜样。

12

上一条: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英语辩论赛
下一条:语言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