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新闻稿写作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5:32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我院宣传部在人文楼201开展通讯员新闻写作稿培训活动,辅导员连凯宇担任主讲嘉宾。

讲座伊始,连凯宇讲解了新闻的定义,带领各位通讯员学习了新闻稿撰写的格式,并且详细地讲解了新闻的特点、新闻稿撰写的固定顺序和新闻稿的六要素等相关知识。随后,针对新闻稿的意义,连凯宇多次强调新闻稿撰写的重要性和新闻稿撰写的客观性,切忌带入个人情感,并希望通讯员们熟练掌握关于新闻稿撰写方面的知识,争取做到精确和完整,进一步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全面展示我院师生良好风貌。

本次培训让在场的通讯员们不仅了解到校园新闻的特点,还收获了与新闻稿有关的知识。培训结束后,通讯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经典·铭记党恩”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河北省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中取得二等奖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