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祝贺我院连凯宇老师获“2022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称号”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20:30 浏览次数:

河北省教育厅发布《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人物提名获奖名单的通知》,对4名“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奖和10名“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进行表彰,我院辅导员连凯宇获2022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荣誉称号。

连凯宇,中共党员,自2015年7月担任辅导员至今。他主要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评奖推优、宣传工作,并担任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校宣传部核心通讯员、核心网评员,承担《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就业指导》《创业基础》教学工作。个人先后荣获“2021年度全国优秀易班辅导员”“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等国家级、省级奖项13项,市级奖项4项,校级奖项21项。

七年来,他秉承“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坚持将教学和育人相结合,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在他的培养下,600余名毕业生成功走向工作岗位,工作成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好评和学生、家长的认可。连凯宇“河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称号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成效。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语学院院徽、院训 征集启事
下一条:我院开展“研阵以待,不负韶华”考研加油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