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23年双创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9日 07:00 浏览次数:

3月17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在人文楼221举办2023年双创项目中期答辩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卫东,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晓明,英语专业讲师张阳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会共十支队伍,答辩内容包括对数字在线英语学习影响机制的研究、英语思辨能力的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提升等。答辩中各团队以调研结果为基础,态度严谨、主次分明,对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后期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认真回答了老师所提出的问题。三位老师分别就调研方法、数据资料搜集等对每支队伍予以指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使各团队更加明晰了项目下阶段的发展路径,他们纷纷表示会虚心接受老师的提议,修改并完善自己的研究项目,使其更加具有实用价值和社会意义,增强项目的竞争优势。

上一条:我院举办保研经验分享座谈会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语学院院徽、院训 征集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