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广岛大学北京研究中心第11届日语作文演讲比赛”赛讯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09:05 浏览次数:

    广岛大学北京研究中心主办的第11届日语作文演讲比赛在9月下旬开赛,我校由张璇老师和外教濱田亮輔、玉見祐美子指导语言学院的5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其中2014级李慧玲获得优秀奖,2014级张欢获得佳作奖,为校争得荣誉。

    该比赛分为作文推选、录音评选和现场演讲三轮,第一轮各参赛院校通过校内选拔,推选出作品参评;第二轮将作品朗读录音发至主办方,主办方通过评委选拔以及网络投票决定进入第三轮比赛的选手;进入第三轮比赛的选手将参加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的演讲比赛决赛。

    此次比赛主题为《米》。我校2014级李慧玲有幸进入到第二轮的录音评选,参加网络投票的评选环节,虽然没能进入到决赛角逐特等奖,但其精彩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日语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教师们较高的教学水平,还体现了我校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精神,提升了我校的宣传力与影响力。

    在此祝愿李慧玲同学和张欢同学在今后的日语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努力,为校争光。

 

 

 

 

 

上一条:“第十三届德岛中日青年交流协会作文大赛”赛讯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