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4:43 浏览次数:

9月3日晚,我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于工学馆3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副院长李卫东、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林、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晓明、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辅导员张洁以及全院154名2017级新生参加。

见面会由学办主任曹传伟主持,在曹传伟老师介绍完嘉宾后,党委书记刘新上台致辞,对学校及我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随后进入助导聘任仪式:曹传伟向17级学生介绍了各班助导,并由党委书记刘新等为助导们颁发了聘书。助导聘任仪式结束后,王雪佳老师上台致辞并对大学生活规划进行重点讲解。至此,本次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结束。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使新生对我院的各方面情况有了大致了解,也为新生规划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专业介绍暨专业分流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年河北省高校外语负责人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