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专业介绍暨专业分流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16:42 浏览次数:

9月4日,我院专业介绍暨专业分流动员大会于工学馆G126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副院长李卫东、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周丽杰、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林、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晓明、学生办公室主任曹传伟、新生辅导员张洁以及部分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教师到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杨林老师从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等六个方面对英语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新生在专业及人生方向的选择产生启蒙影响;王晓明老师从专业特色、学习方法、基本知识和课程体系等八个方面对日语专业向新生做了详尽的入学说明,让新生对我院日语专业有初步了解并产生浓厚兴趣;李卫东老师为新生细致讲解了我院2017年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方案及学校的转专业方案。老师们的专业介绍层次分明、生动活泼,新生们掌声阵阵,被老师们的幽默有趣打动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最后,刘新老师为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并对新生的专业选择提出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语言学院校庆30周年学术讲座“外语复合型人才培养”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