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恭喜我院教师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6:01 浏览次数:

据悉,该论文系惠良虹老师所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青年项目的部分研究成果。近年来惠良虹老师秉着精而深的科学研究精神,持续性的在动机调控领域主持完成了一系列省级项目,并发表了多篇高水平文章,其发表的动机调控相关文章被《外语界》、《课程﹒教材﹒教法》、《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开放教育研究》等国内核心期刊所发表论文引用,在该研究领域产生了积极的学术影响。

《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系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核心期刊,与外语类核心期刊《外语教学》同属于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编辑部。

希望我院年轻教师能够以此为激励,奋勇争先、积极进取在学术研究领域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我院教师带领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杭州师范大学王忻教授为我院日语专业师生带来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