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东北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知行论坛秦皇岛分论坛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分会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1:0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我院成功举办东北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知行论坛秦皇岛分论坛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分会场活动,我院共邀请四位青年博士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新、院长赵玉荣、副院长陈连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世骅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张阳主持。活动伊始,我院院长赵玉荣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四位杰出青年学者依次做学术报告。报告间隙,我院老师就报告内容与四位学者进行交流、研讨,分会场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交流活动结束后,我院陈连丰副院长作闭幕发言,希望广大青年学者和我院教师共同参与学校建设,不断推进教学育人工作更进一步。

此次论坛为我院人才引进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教师和优秀青年学者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未来,我院将继续积极参与“东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知行论坛秦皇岛分论坛”的举办工作,同时,不断提升学院教师业务能力与科研能力,共同助力学院教学及科研工作的提升和进步!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院级科研中心授牌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举办“语言服务国家战略与社会发展”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