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外语学院举办院级科研中心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10:5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外语学院院级科研中心授牌仪式于人文楼536会议室举行,科技处处长刘延国、副处长赵斐出席,外语学院领导班子、院级科研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陈连丰主持。

仪式上,陈连丰首先对刘延国和赵斐的出席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授牌仪式的整体流程。外语学院院长赵玉荣对院级科研中心的成立背景、成立过程及科研中心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外语学院副院长李卫东作为科研中心团队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刘延国表示,院级科研中心的成立,势必会营造更好的科研氛围,促进外语学院科研工作的进步和发展,同时学校也会大力支持科研团队的成立与建设,并且愿意对学院的团队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刘延国指出,团队带头人要具有一定的科研水平和个人魅力及组织能力,具有一定的牺牲精神,发挥好带头人作用。科技处副处长赵斐也表示会积极协助老师们解决在开展科研工作时遇到的困难。

据悉,外语学院共成立了语言生活与语言服务、翻译与国际传播、外语教育教学、外语教育教学、外国文学、数字人文、写作与沟通六个院级科研中心,将由负责人带领各科研团队围绕中心开展科研工作,推动外语学院的科研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东北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知行论坛秦皇岛分论坛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分会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