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举行“语动青春•砥砺奋进”2017年终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2: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12月27日下午,语言学院在人文楼328举办教职工2017年终工会活动。本次活动以“语动青春•砥砺奋进”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刘新,院长吴松林,分工会副主席、副院长王雪佳以及全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分工会副主席王雪佳致开幕词开场,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以高涨的热情参与到了猜歌唱曲、传球接力、火眼金睛、心有灵犀、插花游戏等活动中,整场活动气氛火爆,教职工们都喜气洋洋,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增强了友谊。学院工会还准备了精美的奖品,让每位前来参赛的教职工满载而归。

本次工会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健康、积极的内容成为活动的主旋律,激励了教职工间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为语言学院的改革发展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2018年的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分党委“献礼建党97周年”红色经典演绎诵读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语言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