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09:33 浏览次数:

9月11日,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分党委在人文楼526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分党委书记刘新主持学习会。

刘新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刘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为我们国家培养出色的、有民族自信心和高度爱国主义情怀的外语人才和国际商务人才,为我们国家从文化大国向文化强国、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的转变做出贡献。吴松林谈道,要狠抓落实,力求实效。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要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研究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陈连丰说: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加强学院科研水平,全力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李卫东学习后深有感慨,他说,实践需要理论指导,我们要切实学懂弄通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加快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建设发展,在“双一流”建设新起点上努力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王雪佳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极大关怀和殷切期望。今后在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曹传伟说,作为辅导员要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帮助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中心组成员还就学院工作,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今进行讨论。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举行支部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分党委“献礼建党97周年”红色经典演绎诵读活动顺利举行